close

首先要說Summer我做牙齒矯正的診所

悅美齒科是『自費牙醫診所』

也就是說護士建議補牙洗牙到附近其他診所做

 

Summer戴牙套前有牙結石

去板橋偉仁牙醫檢查牙齒時 

醫生幫我重補牙 說下次再來補其他牙和洗牙

但我真的沒時間去 何況要裝牙套了那時候

(牙醫進度慢,一直會叫妳回診) 

 

戴上牙套矯正器2週後

我發現我牙縫有蛀牙和原本的牙結石

(戴牙套真的一不注意就會蛀牙..!!!)

趕快到以前小時候常去的『振榮牙醫診所』

好幾年前去印象很不好...

年輕醫生洗牙痛到爆還留一堆血  流很久的血 回家後大哭

發誓以後不去洗牙了


但這次來醫生說門牙縫的蛀牙 要把牙套拿下才可以補

小臼齒和牙齦間黑黑的我以為是蛀牙 (X)

醫生說那是牙結石 幫我洗牙 我想拒絕 因為有不好印象

醫生說洗一顆看看,我把牙齒交給醫生

居然不痛!!!!!!不流血!!!!!洗得很乾淨!!!!!!

放心的讓醫生洗完整口的牙~~~ 

醫生耐心細心的洗牙和小小聲安撫我的情緒!!

洗幾顆就讓我休息一下 漱口 講個話  非常貼心溫柔!!

 

結束愉快療程,趕快去櫃檯拿名片!!

原來是振榮的陳院長!!! (難怪~那麼厲害~牙醫技術超好)

推推推推推推

 

PS. 牙助也很貼心很nice~ 但櫃台人員妹妹頭的護士態度就是很冷漠 不太想理人 跩跩的 不太好

但她只是個櫃台人員 不影響療程醫生的專業。 

 

現在好像有合作的診所可以去拔牙洗牙補牙喔(!!!) 合作的掛號費有打折,當初還沒有,我是選擇這家~~~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Summe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