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6.16(五)回診最後拔牙

這次換拔左邊上:小臼齒 下:大臼齒 (沒有大臼齒了~~)

 

悅美齒科看診人真的很多 約晚上9點

等待許久終於換我了~

一如往常,護士先幫我上局部麻藥

不久後醫生來幫我打麻醉

過了很久很久~~~ 至少快半小時

護士來幫我上4根彈簧 分別是裝在後面的上下左右

在過了很久之後~~~~醫生來準備拔牙了

這時麻藥已經退了很多  已經很有感覺  痛得馬上叫出來.......

說真的非常恐懼。。 醫生再次幫我麻藥刺在拔牙牙齒的周圍 

要拔的是左邊大臼齒之前做了假牙,以為會拔得很快

但不知為何一顆大臼齒比之前拔的時間還久還長還不舒服 

醫生固定牙齒後不停搖晃 整個下顎都跟著上下左右的搖晃 感覺醫生非常的使力

經過一番波折以為結束了,醫生卻喊著要鑷子等等的工具,開始磨夾牙齒。。

真的是有點痠痛不適的感覺。。十分恐懼驚嚇 

感覺差不多半個小時後拔完一顆大臼齒 快速縫完之後

醫生順便把上次(兩週前的右邊)大臼齒縫線拆了→拆線沒有感覺

接著拔上面的小臼齒

其實也有點感覺了,醫生快速搖晃下小臼齒

由於這次拔牙時間過長,嘴巴張開的時間過久,導致下顎合不上來,卡住!! 

醫生輔助按住我的下顎,才順利把嘴吧闔上了~~

這次拔牙過程時間長,心理壓力頗大,也更痛更不舒服

男友機車搖晃加上下雨天氣冷 一直發抖嘴吧咬得更緊 痛到不行,回家途中就哭出來了

回家一樣加壓止血,上次一半個小時差不多就沒流血了

這次卻2小時血還是一直流,也用光所有診所給的紗布

這時時間也很晚了,累了想睡了~~ 不管太多洗完澡把紗布拿掉就睡了

早上起來枕頭都是血跡一灘一灘 嘴巴臉也都是血跡 漱口也有血塊 

 

這次拔牙真是煎熬阿~~~ 

※注意事項如同上次,寶貝們可以翻一下上次寫的文喔!! 

(( 一樣約兩週回後去拆線~大臼齒的傷口較大所以需要縫 ))

↑照片為2週後拆線前

arrow
arrow

    Summe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